About Me

我的相片
bebe ღ my deep heart ღ
im ♥~~cancer~~♥ 巨蟹bebe.. 19 years old(26/6/1992)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
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

每天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对你说♥我们在一起好吗?♥

每天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对你说♥我们在一起好吗?♥
但我懂,你不会接受我,

B只会说M对B很好,
如果M回来KL,,B会和M在一起。。
(其实,S也能去KL的)
对,在B心中,只有M才对B真心,S就不是!!
为何B能允许M继续喜欢B,
而S,B就要S放弃,去选择S不想选择的人。。

我只能说我很矛盾,对你的矛盾,
不想说太多,因为不想让你讽刺我。。

0 评论: